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女孩斷尾求生術

我穿著熱褲,但是大腿好冷;他沒回訊息,我的心更冷
每天都想減肥,不過媽媽,我可以再吃一碗飯嗎?
小鳥依人太難,我只好上網訂一雙凹跟鞋,這樣他就不用買增高鞋墊了 
小時候我說想當老師,其實長大後我只想當碧昂絲

我矛盾得要死,可是我還是活得很好。

小時候,我們不是長這個樣子的。
有一天,我和我的GAY FRIEND穿進高跟鞋,
踩上適應世界必經的天堂路。

他說他最喜歡跟我相處了,都不用怕喜歡我,
雖然帥哥都看他不看我,
但如果被欺負,我們會一起用玫瑰紅乾杯。
我們不是男女朋友,我們是好姐妹。

當世界的眼光如飛箭般射來,
我們努力奮戰不死。
為了長出史上最美麗的自己,
我們向壁虎學習,
手拉著手,斷尾求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