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10/23演出:觀眾真心話第二、第三彈!


可以一直是女孩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事了!

P.S. 廖元慶我愛你!!


簡單卻有很多令人深思的點。梗很好笑:)聲光效果、音樂也搭配的很好。Great Job


 好生活、好口哀!Love it so much!! )


 身為女生的我簡直用男孩&寵物的角度在看這可愛的45分鐘:)很打入心裡的某些煩惱,也突破一些想像。辛苦囉 ~


當女孩真的好難,可是好開心我是女孩兒!好想有人愛,可是吃吃蛋糕的幸福真的比較容易取得。女孩們很糾結,可是會好好的活下去
P.S.
大大兒,Love U (Chu)


 很可愛的一部戲,用很簡單的空間說一個不簡單的故事!Good Job


To 斷尾的女孩們:Bravo the performance


 很棒!很有趣!


很佩服演員的表現,雖然不是很懂,不過你們很棒!!


真的真的很好看!想落淚的那麼好看!


大大妳好可愛!!我也好愛吃Cakie!!


大大好可愛:)女孩的求生術,受用無窮♥♥ 愛妳!!


親親寶貝大大:好喜歡你演的每一部,真的超棒的!加油加油 ~ Love You


不錯唷 ~ 很好看根本不需要樁腳呀 ~ 加油!


會不會太好笑了!!幾度快喘不過去那樣、大大演戲讓人看得很舒服,其他演員也是一把罩!!謝謝你們 ~


謝謝大大、揉揉、亮亮、慶慶...以及所有"女孩斷尾"工作人員帶給我們這麼棒的下午,女孩們甘八嗲!加油!


不愧是求生計畫,希望男女生都能活得漂亮。


相當小品的一場戲,反映生活中細小的瑣事,很喜歡!要繼續加油!


Hey 女孩們:)好棒的一齣戲!!我看了好感動、又好開心。加油哦!雙眼皮、假睫毛 ~

P.S. 大大好可愛好漂亮


大大 ~~ 真開心看到妳在台上發光好棒!!


可愛的一部戲:)


喜歡你們對女生各種煩惱,做女生有一些犧牲卻很幸福,我也還是會再做女生


好可愛的戲我喜歡,元氣勇敢很棒女孩很棒!好戲!


[我好懷念青春!]


Hi 雅柔:謝謝妳做了這齣戲,我又一不小心陷入了重新選擇的階段,感謝妳讓我有機會重新想想。


演得很好看,辛苦了!貓頭很讚!


很喜歡這種呈現的方式喔揉揉臨場反應很好耶!
P.S.
歌好cute

什麼跟什麼!?怎麼這麼可愛!!!(敲口哎)


以上,謝謝大家:P 敬請期待未來六場演出吧!女孩持續斷尾中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